小小小蜡烛

大号:QAQ蜡烛烛
这里是小号,仅用于存放弹珠同人《暗夜辉煌》
有没有人看无所谓,我就是自娱自乐想写个完整的文_(:з)∠)_

096:黄昏

一百万人的一对一比赛究竟能够持续多久?由于宇宙人的长寿,他们对时间的观念模糊不清,逐渐融入宇宙的欧阳小枫等人也不例外。这段时间内,欧阳小枫等人的生活在比赛、训练、休整之间徘徊,不能说过的快乐无比,但至少,也算是丰富多彩。

        

在蓝玉烟的对手宣布认输的那一刻,十六个区的区比赛全部正式结束。整场比赛中,一共出现了四位高级系阵者,除了他们外,其他十二个十六区的区第一,通通被中级系阵者承包。作为中级系阵者中的精英,欧阳小枫等人都成功的进入了这十二个名额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

虽然这中间也有一些小意外,比如,大力在某次比赛的时候,几乎是压着时间线进入了传送阵;比如,海小眉面对拥有克制冰属性武器的强大敌人,拖了整整半天才结束战斗;再比如,欧阳小枫比赛期间突然元素没有跟上,差点从几百米的高空摔下来。

      

不过,即使有各种各样的意外相伴,结果总还是好的,十六个位置,欧阳小枫、雷火、大力、多杰克、海小眉、蓝玉烟,光是他们就占据了三分之一的数量。

        

十六强选手站在中央竞技场舞台的中央,光冥域统领王域始离、幽冥域统领王域零霸、念灵域统领王冯、月耀域摄政王泉凌末,四位顶级政权的王者站在他们面前,而他们背后,则是梦幻战舰中的千万名观众。

       

他们十六个人,是从百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强者!

        

域始离站在最前方,面对着神色各异的十六位区第一,也就是总决赛的十六强选手,宣布了总决赛的正式开始。他话音刚落,无数的礼花在空中绽放,迎接这最后的巅峰对决。

       

与外界的热闹相比,处在暗处的秋璃莎微微抬头,自语道:“终于,要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黑百合坐在沙发上,她的面前,是十六个大小不一的光球。本质上,比赛的人员和顺序是随机的,但百万争夺战的“代理人”有特权,能暗中决定比赛的进程。

        

多杰克和他的对手是梦幻战舰随机出来的结果,此时,她正盯着梦幻战舰随机出来的第二场战斗,出着神。

        

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没有等黑百合开口,门就已经被打开。本以为使毒蝴蝶的黑百合,在感知到不一样的气息之后 ,骤然起身,死死地盯着伫立在门口的身影,冷声道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

不知对方用了什么手段,竟然完全模糊了她的感知,否则,她也不会在对方都开了门,站在了自己的面前,才察觉到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“不要紧张,亲爱的黑百合君,现在的我是光冥域所属,你可以称呼我为龙玉。”斗篷之下,是一个魅惑般的女声。黑百合一听来着是光冥域的人,声音更加冷了,“给我滚。”她可不会忘记,光冥域的人是如何亵渎她最敬重的审判长阁下的!

        

“我原本以为,你会很想见到我的。因为,审判长徽章,是我提供给光冥域的东西哦。”龙玉毫不客气的走进来,坐在沙发的另一端。

        

一片银色的长叶出现在龙玉的脖子前,黑百合站在她面前,居高而下地望着她,道:“把你知道的有关事情,都说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这件事情先放在一边,黑百合君,难道你不想报复欧阳小枫君吗?”即使生命受到威胁,龙玉仍没有一丝的紧张或不满,“你不觉得,他违反了神皇的规定,却利用漏洞逃掉了,这种行为很过分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“你是什么意思!”为什么这个家伙会知道那么多!

      

“我啊,稍微有一个小小的提议……”

    

一片耀眼的金色,笼罩了整个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……

      

正式比赛的时间是在三天后,很巧合的是,三天后的第一场,就是多杰克的比赛,他的对手是一位中级系阵者。其他人暂时都不知道自己的对手,赛程是在比赛前才通知到位的,防止选手提前准备。甚至于,参加决赛的过程中,所有选手都必须居住在中央竞技场内,不能对外沟通,选手之间也禁止任何形式的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

顺带一提,从十六强决赛开始,比赛就已经不允许使用任何道具了。作为一个域守,全域安全的守护者,在受到侵略时冲在最前线的人,如果是一个事事依靠道具的人的话,那根本没有任何意义。所以,除了武器之外,其他所有道具都是不能使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

对此,大力成功遭到了众人的集火,原因很简单:他的武器,智者月之石可是能随意变换形状和用途的!这跟随身带百八十件道具有什么区别!

       

三天很快就过去,几人陪多杰克一起前往比赛场,确认了号码牌之后,工作人员主动来到多杰克面前,除了必要的武器外,所有东西都一并收走,深刻贯彻不能使用道具的赛规。

      

“多杰克,别给本大爷丢脸啊!”雷火在后面喊道。因为决赛的要求,他们可能要等到比赛结束之后,才能再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

多杰克停下脚步,背对着身后人,脸上扬起一抹自信的笑容——同年龄之下,没有人能够赢他多杰克!这是属于他的骄傲!

        

当多杰克踏入竞技场的一刹那,欧阳小枫等人纷纷期待着多杰克精彩的比赛。当然,他们还不知道,百万争夺战的黑暗,很快,就将完整地呈现在他们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096:黄昏,完】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