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小蜡烛

大号:QAQ蜡烛烛
这里是小号,仅用于存放弹珠同人《暗夜辉煌》
有没有人看无所谓,我就是自娱自乐想写个完整的文_(:з)∠)_

097:噩梦降临

“抱歉,你们不能进入竞技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

待多杰克进入后,欧阳小枫等人原本是想跟之前一样,用号码牌进入专门的观众区观看比赛的,可是,他们却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“为什么啊,之前不是还可以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这是决赛新的规定。”工作人员面无表情的解释,态度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那么抱歉,打扰你的工作了。”海小眉开口道。工作人员见到说话的人是海家的三小姐,态度缓和了不少,甚至露出了笑容,“请离开吧,各位,我们不会放行的,这是来自高层的规定,请不要为难我们。”

    

海小眉点头,“那么请问,如果比赛情况是不对外开放的话,我们通过什么方法、什么时候能知道比赛的结果呢?”

    

工作人员回答:“比赛当天傍晚的时候,就可以了,我们会对外公布结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谢谢你的告知。”海小眉嫣然一笑,拉着众人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边走着,众人一边闲谈。

    

“这样我们不就看不到多杰克的比赛了吗?”雷火撇嘴道,“而且,不对外公开,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在比赛中搞什么手段,有没有黑幕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

“不给我们看,估计是害怕百万争夺战暴露吧?这样看来,从现在开始,才是百万争夺战的重头戏啊。”欧阳小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所以我们现在能做的,就是好好准备比赛了,到时候,什么小手段都不能用。”大力感叹道。雷火和大力深有体会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海小眉无奈地看着三个满脸全世界都是心机的活宝,道:“人家怎么说都是顶级政权,怎么也不会耍小手段的吧。别忘了,百万争夺战是有规则维系的,小手段应该不会存在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哦。”三人点点头,也不知道他们听没听进去。才经历了多少人生,就敢说“世界是黑暗的,人心都是险恶的”这种话?海小眉觉得他们三个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“说起来啊,洪河那个家伙去哪里了?多杰克的比赛那家伙居然没有来?”雷火走着走着,突然疑惑地问道。他一开始就觉得好像哪里不对,现在突然想起来,少了洪河这个活宝,他们的小队伍安静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对哎,最近好像很久没有见到洪河了。”欧阳小枫道。

      

“是啊是啊,十六强决赛开幕式之后就没见过了。”大力点头道。

     

雷火昂起头,一副胜利者的模样,“那家伙,估计是看追求无果,终于放弃多杰克了。切,这么容易就放弃了,我看不起他!”

    

看着雷火一副开屏孔雀的骄傲模样,海小眉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万一人家只是政权内有什么事情,去处理了呢?我感觉你的胜利之路,不会这么简单啊。”

     

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“百万争夺战宣布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“已确认十六强战的参赛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再次宣读规则——百万争夺战,实行一对一赛制,由代理人判定比赛的胜负。百万争夺战坚持平等独立自主对战的原则,所有干扰比赛者,将接受代理人的审判。”

      

多杰克刚刚进入中央竞技场,耳边就传来了裁判的声音,但是,这次的裁判不再是原来那个熟悉的电子女声,而是一个清冷的女性的声音。多杰克依稀能够记得,这个声音,是那个曾经露过面的女性神族。

        

这一次,神族真真正正地将百万争夺战的存在摆上了台面。自己这边早已经知道真相,不知道,其他十六强的选手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有何感想。

     

“百万争夺战的参战双方为光冥域和幽冥域,参与者为念灵域和月耀域,已取得参战双方政权的凭证,已取得各政权至少一位王的确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现在,声音变成了一个男声。女性神族出没的时候,身边总是跟着另一个人,虽然没见他暴露过实力,但想必,也是个神族吧?

       

“已确认赌注内容,信息确认,幽冥域代理人,代号黑百合。以上。”

      

“已确认赌注内容,信息确认,光冥域代理人,代号毒蝴蝶。以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“十六强战正式开始,第一战,第五区区第一多杰克对战第二区区第一桂月,场景随机为熔岩地狱。请参赛者双方进入场地。”

       

黑百合话音刚落,周围一片模糊的场景就已经清晰起来。扑面而来的热度让主修水属性的多杰克有些不适,红色的滚烫的岩浆在他的身边流淌,他脚下,仅仅有一块面积还不到一平方米的岩石,只要他一个不注意,就会掉入周围红色的深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地图的大部分地方都被岩浆覆盖,当然,其中也有许多或高或低,跟多杰克脚下的岩石差不多大的落脚点。这地图真不愧“熔岩地狱”之称。多杰克毫不犹豫的点亮了风属性的蓝星水晶,翅膀一展,冲向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

当然,还没有冲多远,多杰克就被迫停了下来。裁判当然知道这地图对风属性系阵者没有多大限制,所以,越向上,空气就越稀薄,如果要保持战斗能力,多杰克只有低空飞行,低的地面上的人也足以攻击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

在多杰克观察地形的时候,他的对手桂月也已经进入了比赛场地。她落在多杰克不远处,两个人都能彼此看到对方,省去了茫茫火焰中寻找的麻烦。桂月的灵能阵散发着土黄色的光辉,明显是位土元素系阵者。

       

她和多杰克对地面的处理方法不同。这些小碎石块完全不足以支撑战斗,所以多杰克放弃了地面;而桂月则是利用自己的土属性,没一会,就将原本只有一米宽的岩石,扩大到了两米。

    

两人对视,多杰克明显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一丝茫然,显然,对百万争夺战是不知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“参赛者双方确认进入赛场。请双方所代表的束缚者进入场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嗯?那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

多杰克和桂月都没有反应过来,而就在这时,原本被岩浆反射成火红的天空,突然裂开了两道半边天的缝隙,缝隙之中,两个足有几栋楼大的巨型鸟笼从天而降,一左一右悬停在高空中,似乎分别对应了多杰克和桂月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

“这是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!”

       

“现在这是什么情况!”

       

“可恶!这是什么恶作剧!”

       

从两个巨大的鸟笼里,传来了各种各样的声音,多杰克和桂月这才注意到,鸟笼之中,居然密密麻麻的站着很多人类,数量甚是可观,最起码有几万人。鸟笼之中的“束缚者”们在长久的咒骂之后,终于注意到了下面的多杰克和桂月。一时间,两个鸟笼数十万人的声音,同时压在了两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

“你们两个是什么人!”

      

“可恶!快放我出去!”

       

“马德!你们可知道劳资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 

刺耳的辱骂声放大至赛场的每个角落里。桂月一个小女孩很明显没有经历过这种被众人辱骂的感觉,顿时,眼里已经出现了泪水。多杰克冷静地悬在空中,他大概已经知道,这个百万争夺战,究竟要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

根本没有这些束缚者们的意愿,这次出现的声音,是男性神族毒蝴蝶:

      

“宣布比赛胜利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“参赛者双方,存活下来的人即为战胜者,能够保护本方束缚者中的一半人。失败者方的所有束缚者和战胜者方一半的束缚者,将会迎接死亡。如参赛者二人全部死亡,则所有束缚者陪葬。”

       

没有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,最终,黑百合冷声宣布道:

      

“百万争夺战十六强战第一场,正式开始!”

     

【097:噩梦降临,完】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